-->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3/03/2022 今日大马股市精华📌】
美股目前是熊市反弹?美国最大金融机构之一摩根史丹利建议趁高卖出.

“上周无非是一次凶险的熊市反弹,”摩根史丹利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迈克尔威尔逊在一份报告中写道。

“虽然它或许还没有完全结束,但这是一个逢高卖出的机会。”

在迈克尔威尔逊做出这个悲观展望之前,标普500指数上周反弹了6.2%,创下2020年11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尽管美联储提高了利率并确认了其鹰派转向,而且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战争还在肆虐。

美国经济处于周期末尾的扩张阶段,投资者应该利用股市表现强势的机会来更防御性地配置头寸.

有分析师认为,目前受到国际情势不稳,通货膨胀数据居高不下等因素影响,市场弥漫浓浓观望情绪,有专家认为,随著联储局加快升息,美国股市投资人将被迫陷入“失落十年”,甚至得做好零回酬的心理准备。

分析师建议投资者关注商品、产业,甚至是基建等实物资产以减轻上述冲击.

美国投资银行Stifel分析师班尼斯特(Barry Bannister)认为,由于地缘政治风险持续升高且供应链中断的状况持续发生,导致股票投资人出现无法获得回报的潜在可能,随著联储局升息,市场将面临整整10年的痛苦,因此要做好投资亏损或零回酬的心理准备。

当然大马方面,市场认为22年下半年如果进行大选,有利于未来决策程序,近期外资净买马股约11.8亿令吉,是否反映马股是近期的避风港,也可能是估值仍然吸引,加上柔佛州选举也决定了我国接下来的政局的稳定,若国阵成功取得强大多数来筹组政府,这可能提高中期经济增长潜能.

预计政府在近期棕榈油和原油价水涨船高期间双双进账丰厚的税收,预测政局稳定后很快会启动大型基建项目来发展国家,以刺激经济复苏以及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也吸引更多外资来马投资.

马股方面,在上个月结束的 12 月季度财报季期间,许多公司宣布季度利润增加,原因是经济重新开放使商业活动恢复到某种程度的正常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收益更好,公司还向投资者发放了股息。这对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在 2020 财年,许多公司要么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削减股息以节省现金,要么完全停止派发股息。

手套公司如TOPGLOV 顶级手套, HARTA则因为2020年下半年至21财年利润丰厚,向投资者派发大量股息.

顶级手套的每股派息从 2019 财年的 2.5 仙飙升约 26 倍至21财年的65.10仙.Harta也不遑多让,虽然增速温和,每股派息从 2019 财年8.5仙增长近6倍至21财年的50.95仙.

当然种植公司近期派息也非常慷慨,由于棕榈油价格节节攀升,食用油价格屡创新高.
在上周的第 33 届棕榈油和月桂油价格展望会议暨展览会上,
很多发言人都同意短期内CPO价格将保持高位.

国内种植公司如,Batu Kawan 派息也从2019财年的每股派息60仙,提升至21财年的110仙, Kuala Lumpur Kepong KLK的派息也从2019财年的每股派息50仙,提高至21财年的100仙.

Sime Darby Plantation的每股派息也从2019财年的1仙增长至21财年的20.28仙.

三家与国油相关的公司中,国油Dagangan Bhd和Petronas Chemicals Group Bhd分别抛出了70仙和56仙的更高每股股息。他们在前一年削减了股息。

除此之外,随着收益反弹,大多数银行股也在 2021 财年恢复派发股息,除了AMBANK,原因是其参与 1Malaysia Development Bhd(1MDB)破产案的一次性结算 28.3 亿令吉,导致集团截至 3 月 31 日的 2021 财年净亏损38亿令吉.

CIMB 也从20财年的每股派息4.81仙增长恢复至21财年的22.99仙. Public Bank 则波动不大,每股派息于21财年为15.20仙. 
RHB Bank也在21财年支付了较高的股息,相比2019财年的每股派息31仙,目前21财年每股派息为40仙.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
https://www.facebook.com/StockStreet2u
(🖊免责声明:本专页一切资讯以及软件教学并无任何买卖建议)
.
喜欢此文章,可以把文章分享出去
.
(Terms & Conditions)
The company is not a registered investment, legal or tax advisor for a broker/dealer. All contents are intended for educational purposes only. should not be taken as investment advice or recommendations to buy or sell.
-----------------------
记得点击下方SUBSCRIBE 我们的TELEGRAM频道
👇👇👇👇👇
📊TELEGRAM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公开频道)
https://t.me/stockstreet2u
.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
https://www.facebook.com/StockStreet2u
.
📖官方网页与课程详情:http://bit.ly/34wZQYV
.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公开群)
https://web.facebook.com/groups/2331218827127576
.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软件冠军方程式(公开群)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klstockchuishui
------------------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
ST2U (STOCK LIBRARY/STOCKSTREET2U)
.
#股票投资 #MASTERCLASS #VIP #股票 #图书馆 #SAHAM
 #INVESTING #STOCKSTREET2U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268765646775254&id=237801113918404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