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印尼将从5月23日起解除棕油出口禁令

(雅加达19日讯)印尼总统佐科威周四表示,随着该国国内食用油供应状况改善,印尼将从下周一(5月23日)起解除棕油出口禁令。

佐科威通过视频发表声明称,尽管散装食用油的价格尚未达到每升1.4万印尼盾的目标价格,但考虑到棕油行业1700万工人的福利,政府作出解除禁令的决定。

印尼是全球最大的棕油出口国。由于印尼国内食用油出现短缺,导致价格飙升,印尼政府从4月28日起禁止出口原棕油及其他棕油产品。这道禁令扰乱全球植物油市场,并引发印尼当地数百名小型棕油农民因收入受影响上街抗议,要求政府解除禁令。

https://www.sinchew.com.my/20220519/%E5%8D%B0%E5%B0%BC%E5%B0%86%E4%BB%8E5%E6%9C%8823%E6%97%A5%E8%B5%B7%E8%A7%A3%E9%99%A4%E6%A3%95%E6%B2%B9%E5%87%BA%E5%8F%A3%E7%A6%81%E4%BB%A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