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连续第13年获选 亚航膺全球最佳廉航

东尼

东尼费南德斯:“我们又做到了!”

(雪邦24日讯)亚航在2022年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奖中,连续第13年荣膺世界最佳廉价航空公司。

2022年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奖,被认为是卓越航空公司的全球基准,由超过100个国家的1430万客户,针对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期间的300多家航空公司,进行审查的一项调查决定。

Capital A公司(CAPITALA,5099,主板消费股)总执行长丹斯里东尼费南德斯周五在伦敦朗廷酒店领奖时表示:“我们又做到了!今年感觉比往年更特别,尽管过去几年因疫情引发了最艰难的时期,但投选的乘客仍支持我们。”

他说,在近两年几乎没有运营航空飞行,亚航回到天空的事实本身就令人难以置信,加上没有依靠任何商业贵人的帮助。

“我衷心感谢Skytrax的组织者,感谢与我们一起飞行的7亿多乘客,感谢那些在这系列乘客投票奖中一次又一次为我们投票的人。

“如果说过去几年有一线希望,那就是我们已经妥善的利用飞行的停机时间,让我们可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

他说,就在几天前,亚航利用数据和强大的品牌,再次创下了新单日销售额记录,现在能够为搭客提供完整的旅游生态系统,在旅行中享受旅行、电子商务、物流和金融科技和生活方式平台。

看见蓝天在前方

东尼也说:“我终于再次看到了前方的蓝天,这表示我们已经幸存下来并将为我们的乘客带来更好的服务,我们已经重建并逐渐恢复所有运营,以提供比以往更大的价值和选择。”

另外,Skytrax总执行长爱德华·普莱斯特德表示:“亚航重新定义了亚洲的廉价航空旅行,尽管最近面临疫情后的挑战,但它仍然是客户的最爱。”

他说,连续第13次荣获世界最佳廉价航空公司奖,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此外,我国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也祝贺亚航荣获此殊荣。

他说:“恭喜亚航连续第13年荣获此奖项。这确实是一个伟大的里程碑,不仅对亚航,对马来西亚也是如此。”

https://www.enanyang.my/%E8%B4%A2%E7%BB%8F%E6%96%B0%E9%97%BB/%E8%BF%9E%E7%BB%AD%E7%AC%AC13%E5%B9%B4%E8%8E%B7%E9%80%89-%E4%BA%9A%E8%88%AA%E8%86%BA%E5%85%A8%E7%90%83%E6%9C%80%E4%BD%B3%E5%BB%89%E8%88%A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