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银行高息抢定存客 祭出诱人3.3%年利率
马来西亚银行2022年定存优惠表(令吉)
马来西亚银行2022年定存优惠表(令吉)

(吉隆坡12日讯)我国进入升息周期,银行领域普遍受惠,但存款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很多本地银行都推出定期存款优惠来抢客。

达证券分析员今天在报告中写道,一些银行给出了年利率超过3%的定存优惠,高出标准利率2.2%,显示业界开始出现存款成本压力。

分析员也指出,升息为银行带来的其他风险,包括贷款增长放缓,和违约风险提高。

不过,整体而言,分析员还是认为在利率扬升的环境下,银行的盈利前景依然光明。

https://www.enanyang.my/%E8%B4%A2%E7%BB%8F%E6%96%B0%E9%97%BB/%E9%93%B6%E8%A1%8C%E9%AB%98%E6%81%AF%E6%8A%A2%E5%AE%9A%E5%AD%98%E5%AE%A2-%E7%A5%AD%E5%87%BA%E8%AF%B1%E4%BA%BA33%E5%B9%B4%E5%88%A9%E7%8E%8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