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吉隆坡9日讯)大红花石油(HIBISCS,5199,主板能源股)建议,私下配售不超过20亿股可转换可赎回优先股(CRPS),集资20亿令吉收购资产。

大红花石油指出,其中19亿3750万令吉会充当日后收购资产或投资优质油气生产资产的资金,剩下的6250万令吉则支付配售活动。

该公司将买下3个资产,而潜在收购的目标会瞄准东南亚。资产在5年内便可达到收支平衡。

大红花石油提到,随著全球经济活动回温,油气业前景逐渐改善,因此会加速资产收购计划。

公司表示,这批优先股准备配售予符合资格的国内外投资者。

假设这批优先股悉数转换成母股,大红花石油股票数额会从15亿8823万股,大幅扩大至46亿1853万股;股本则从7亿6497万令吉,增加至27亿零257万令吉。

该公司今日午盘暂停交易以作出有关宣布,并将在周四(10日)恢复交易。该股停牌前挂价为56仙,上半天交易跌1.5仙或2.61%,成交量为1001万股。

以最新股价计算,大红花石油市值是8亿8940万令吉,而此次集资规模比其市值高出逾1倍。

https://www.orientaldaily.com.my/news/business/2020/09/09/36270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