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吉隆坡7日讯)高峰控股(BPURI,5932,主要板建筑)宣布,独资子公司高峰私人有限公司(BPSB)与联营伙伴,在泰国标得价值77亿5000万泰铢(约10.36亿令吉)的高铁项目竞标配套。


高峰控股发布文告指出,该工程内容包括连接曼谷地区至廊开府的3到5号土木工程合约。

该公司是通过高峰私人有限公司与泰国NPA Construction有限公司,以及Tim Sekata私人有限公司签署联营协议,成立SPTK联营有限公司并标得这项工程。泰国高铁项目是在泰国和中国政府的合作下进行。

高峰控股集团执行董事拿督郑家恩指出,自去年以来我国经济开始倒退,加上政权突然变动和爆发疫情,使得建筑领域受到最大冲击。

“因此我们很高兴宣布,在经过几个月的竞标和协商,我们终于在泰国获得另一项海外工程。”

这项工程配套涉及路段总长13.68公里,其中铁路路线为12.38公里。工程范围包括土方工程、挡土墙、隔音屏障、打桩工程、铁路结构、建筑服务、机电工程、道路工程、管道和排水工程及公用事业。

郑家恩说,高峰集团一直积极参与本地和海外项目的招标,并将会为进一步确定获颁的项目,发布适当的公告,以适时告知投资者和公众。

https://www.chinapress.com.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