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020第三十六篇: 震荡的股市何时结束?
这星期的每周“谈股”没什么惊喜,大市走势在国内外因素夹击之下上周依然处于震荡格局。
周五更是重磅,话说老特中招了新冠病毒,这一消息传出,美期指数纷纷大跌。
下周一是否能市场是否能恢复?
道指开盘低开,然而尾盘回升收阳。
然而,纳斯达克指数当晚也却gap down下滑。
马股的科技股上周走势尾随纳斯达克指数处于止跌反转中,上周收了个阳柱。
科技板块是否能继续强势?下周是关键。
*指数点评:医疗板块周五活跃,这星期各个面书也看到不少“主题面”讲手套,预计此主题会延续一阵至“解铃人”出现。“解铃人”是谁?不就是老特先生。(图片1)
 
*板块点评:
1. 科技股:上周说了,这板块属于高股值,接下来盈利必须跟得上预期。逢低横摆买入,中长期大市不崩盘就大体没事。(图片2)
 
2. 医疗板块:还未入场的,可以查看那些lagging的医疗防护用品个股。然而毕竟会是“主题面”,要留意转势时间点以及指定好交易计划。(图片3)
 
投资有理。启
想要了解如何加入我们的高级群组吗?欢迎pm我们的面书专页!
欢迎询问!
---------------------------------------------
您的分享与点赞是我们的动力!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文章,請Like & Share!
Your share & like is our momentum to move forward!
Please like & share if you like our article!
如果您想学习但没有时间?我们的实战组欢迎您!
如果您想投资买股但是却没有方向,我们的Telegram高级群组欢迎您!
有兴趣加入我们的Telegram高级群组?
有兴趣加入我们的实战群组?
想获取更多详情,请pm我们的面书专页。
 
 
Disclaimer : 投资有理.于你, 的股票分析,纯属网主的个人研究所得,只供作参考学习。并不是买卖建议


https://klse.i3investor.com/blogs/reason4invest/2020-10-08-story-h1534552505.js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