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吉隆坡10日讯)据知情人士透露,顶级手套(TOPGLOV,7113,主要板医疗保健)拟通过香港上市计划集资10亿美元(约41亿令吉)。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指出,顶级手套正就香港上市计划与有关顾问进行协商,其中包括股票发行规模等细节。

该名知情人士说,股票发行规模未来或根据投资者反馈而增加;惟顶级手套拒绝在官方宣布之前发表任何评论。

顶级手套创办人兼执行主席丹斯里林伟才此前在业绩汇报会上指出,放眼在未来6至9个月内于香港上市。

他当时说:“香港的金融市场规模更大,在当地上市意味着扩展到更大的市场,这样公司才能在世界上引人注目。我们希望能在2021年达成,目前在与银行商讨着合适(进军香港市场)的方式。”

顶级手套目前在大马和新加坡上市;由于医疗用途手套的需求因疫情大增,马股上市的顶级手套股价今年来已上涨超过4.6倍。

https://www.chinapress.com.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