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10/11/2020 今日大马股市】
1.辉瑞及其合作伙伴和德国合作伙伴BioNTech表示,他们的实验的Covid-19疫苗P有效性高达> 90%,根据初步试验结果,也没有严重的安全隐患。两家公司估计,今年(针对2500万人注射疫苗i),最多可以投放5000万剂,然后在2021年达到13亿剂。

有效疫苗的可用性将意味着跨境旅行限制最终可以被解除,在将近一年的封锁和全球旅行禁令之后,乘客终于可以再次搭乘飞机,这大大提高了航空业收入的确定性。

意识到,包括亚航在内的航空公司迫切需要对自COVID19对航空业伤害以来所造成的巨大损失,需要进行注资。亚航股价可能还会大幅下调.

-----------------
2.市场认为手套平均售价仍然有上涨的空间,虽然短期疫苗利好消息导致手套股短期内回调现象,认为在推出疫苗后仍需要大约几年的时间才能使全球人口接种疫苗,因此任何手套短期股价回调都是为投资者提供积累的机会.

----------------
3.国药控股Sinopharm Chairman Liu Jingzhen表示接种COVID-19疫苗并出国旅行的5.6万人中,没有人感染冠状病毒,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任何不良反应,

上海疫苗专家Tao Lina也表示接种过疫苗的并无任何感染迹象,同时也表示该疫苗可能会推出市场.国药控股将在年底生产约一亿剂疫苗,并估计明年将生产十亿剂疫苗,以保证特别是中国人的供应。中国已经批准了三种紧急使用的疫苗。他们的疫苗已送给高风险人群,例如医务人员,派往受影响最严重国家的外交官以及根据“一带一路”倡议派往海外的员工。

(本专页的任何文章或资讯并无任何的买卖建议,如果想投资请咨询投资银行)

------------------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
StockStreet2u
SLIB CAPITAL
#股票投资 #PLATINUM
#STOCKS #INVESTING #RUSH9E

📖官方网页与课程详情:https://stockstreet2u.mailchimpsites.com/

📊TELEGRAM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公开频道)
https://t.me/stockstreet2u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公开群)
https://web.facebook.com/groups/2331218827127576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883856951932794&id=237801113918404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