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谈股论市◢ 手套价续看涨 来百利第3季盈利或涨10倍

券商:兴业投银研究
投资建议:买进
目标价:3令吉
闭市价:2.53令吉(截至11月5日)
每股盈利:17仙(2020财年估计)
本益比:13.7倍(2020财年估计)
股息收益率:3.3%(2020财年估计)

鉴于今年7月份至9月份的手套平均售价走高,来百利(RUBEREX,7803,主要板工业)本财年第3季盈利有望按年大涨逾10倍,以及取得翻倍的按季增长,股价具32%上行空间。

公司已完成建设新工厂,料开始贡献今年12月份的盈利,从而带动本财年末季盈利表现比第3季更强劲。同时,看好这次新工厂建设将提振产能扩大1.5倍至每年生产25亿只丁腈手套,预计将对2021财年盈利做出80%贡献。

在疫情没有显著好转的情况下,手套平均售价或持续提高,因此,该行将2021至2023财年核心盈利预测调高48%至136%,并预计本财年净利增长超过10倍至1亿3900万令吉。

若供不应求的情况持续至明年首季,丁腈手套售价将在长期内继续走强。

https://www.chinapress.com.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