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2/02/2021 今日大马股市】
1.世界一流的光学传感器生产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国的Leuze electronic GmbH + Co. KG,选择了马来西亚作为其在东南亚的第一家生产工厂。

Leuze成立于1963年,总部位于德国南部的Owen / Teck。 如今,全球有1200多名传感器技术人员。

Leuze的产品范围包括开关和测量传感器,识别系统,数据传输和图像处理解决方案以及机器安全组件和系统。 他们的工作重点在内部物流,包装,机床,汽车和实验室自动化领域。

Leuze在Januar的虚拟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新工厂在马来西亚的开业,同时介绍了2020年的业绩和2021年的前景。

马来西亚拥有成熟且多样化的生态系统,可用于电子行业传感器应用的快速发展。

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MIDA)首席执行官Datuk Azman Mahmud也表示:Leuze在马来西亚开展活动的里程碑,完全符合政府将马来西亚转变成高科技和知识型经济的愿望。”

自2006年在中国深圳开设工厂以来,被称为专业光学传感器专家的Leuze将在东盟地区建立第一家生产工厂。

新的生产基地将以Leuze Electronic Malaysia Sdn Bhd的名义运营,并将成为德国Leuze Electronic GmbH + Co. KG 100%的子公司。

该工厂的建筑面积超过17,000平方米,工厂的第一阶段建设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

由于MCO而对建筑工程产生一些轻微影响之外,该项目还按计划进行,目前正在打桩以及打基础。

Leuze 选择马六甲作为新的生产基地的一个原因是因为该地区聚集优秀的人才。
加上马六甲历史悠久的大学以及蓬勃发展的电子工业在选地点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
喜欢此文章可以把帖子分享出去,谢谢

(本专页的一切资讯并无任何买卖建议)

---------------------------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
https://www.facebook.com/StockStreet2u

📖官方网页与课程详情:https://stockstreet2u.mailchimpsites.com/

📊TELEGRAM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公开频道)
https://t.me/stockstreet2u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公开群)
https://web.facebook.com/groups/2331218827127576
------------------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
StockStreet2u
SLIB CAPITAL
#股票投资 #PLATINUM #股票 #图书馆
#STOCKS #INVESTING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968388690146286&id=237801113918404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