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70家在2020年跌跌不休的上市公司, 现在还好吗?

😂不知道读者还有没有印象我在2020年11月6日发布了一篇题目为"70家在2020年一路向南的上市公司" 内容就有提起在这70家公司中有没有值得投资者采用反向策略火中取栗的公司。4个月不到的时间过去了,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公司到底怎么了,是继续一路向南呢,还是绝地反击?

🤭写到这里我已经准备好被键盘手攻击说马后炮的准备了,所以还是放一下旧post的链接好了: https://www.facebook.com/116305656437145/posts/427990641935310/

📌当时候的股价都是依据2020年11月4日的,而公司背景介绍也是依据当时候的情况,所以读者不要太过纠结。

📌经过小篇粗略的统计之下,截至2021年2月19日,在这70家的上市公司中竟然只有6家的股价是下跌的,而更多的则是上升了50%以上!小篇简直想要说OMG, OMG, OMG!

😅这一篇文章纯粹只是要带给投资者一个投资理念,即是投资不一定要抢进杀出,有时候这种看起来傻傻的投资策略有纪律的执行起来反而可以吊打一堆专家。

📌身为小散户的我们并没有操控大市+整日盯盘的时间及能力,所以最好的策略就是守株待兔。这一招我无论在过去用在木材家私股,棕油股还是银行股,事实都证明这样傻瓜的策略是可行的,并且屡试不爽。对比抢进杀出,我有了更多的时间专注在个股的研究。当然前提你还必须确保你购买的公司是优质的并且能顺利度过行业不景气的时候。

‼️免责声明: 由于SC出了一分新指南,所以作为理财分享的博客也必须奉公守法特此声明主篇并不是专业的股票经纪或分析员而本专业也无涉及任何课程销售,交易建议,私人群组,或者任何商业活动。

‼️所有资料皆来自公司的招股书,季报,年报或者股票交易网站与程序。读者若有兴趣投资,应该自行深入研究或询问股票经纪才做决定,一切买卖盈亏自负。

 #没有任何买卖建议 #做好被说马后炮的准备了 #这年头做分享真不容易 #本页并无任何课程或群组所以吹水没啥好处别担心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506773224057051&id=11630565643714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