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30pm

tooglov 因为美国的打压继续走低,目前应该会尝试挑战4.6的支持点。要是这个支持点跌破,恐怕被吹的3.5就会降临。

至于carepls呢,看样子已经铁定会去到1.2了,但是速度那么慢不是好事,要是这样方式波动,恐怕它会去到95Sen。以目前来说这样的下跌趋势应该会持续到5月中吧。

以最悲观的想法去看看如何操作这个投资,目前我的carepls大致上经过几轮操作后,现在的3000unit平均在3.3, 要是它最终跌到0.95, 那么要是以0.96进多10000unit,那么13000unit的平均价会去到1.5。 

下一个问题就是,carepls值多少钱呢? 这问题我还是保留至下一个业绩再看看。不过可以肯定目前的carepls还没有任何可以买进的信号。经过几次操作慢慢领悟到一些,所以呀失误才是学习的好机会。

当投资还没结帐时,任何盈亏都只是一个过程,所以虽然目前carepls投资表现不好,但我也做我该做的操作去降低了我的风险,当然风险还在但投资哪能没风险呢,所以一切还在管控当中。

3:15pm
要是carepls跌到1.2反弹该如何?
那么这位置我就不做任何举动,因为没有好的机会,要是反弹就让它走一段时间再看看。要是它能把趋势走出来,到时再考虑也不迟。

8:30pm
今天组合里的股除了carepls之外,全部都很平稳。昨天已看出carepls会往南走,今天这一跌,走势确定了。看样子要是它能大跌去0.95也许可以来个反弹,要是它慢慢走下去,那么这个跌势可以说还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呀。手套股跌了那么多,每个老板都有持续买入,要是你说他们为了dividen,那又说不过去,因为他们买入的价格跌到目前的价位其实是亏了很多哦。去年手套起到不清不楚,我只是间中买卖赚点点钱,没想到今年的跌势我一直在里头。难道手套是我的克星?

本以为手套可以给到我理想的投资回报,可惜没想到却给了我有史以来的创纪录单一投资纸上亏损。我怕吗?我后悔吗?老实说,看着它那么不争气确实有点想着“早知道”,但心里却没有害怕或后悔啦,也许同一段时间组合里的老大非常争气,所以整体组合从年初到现在还有+8%的return,组合曾经一度还有+22%的记录,可是这两个星期,老大与老二同时期进入调整,所以目前只是剩下+8%。

其实看着carepls这样跌,再看看图表的指标,其实有开始想暂时离开的想法,头脑里有很多想法,但就是想法太多,最终还是以不变应万变,暂时忍下来,冷静地去观察下去。也许这是固执,但有谁在投资上不会犯上固执?或许这一次会是我固执付出最大的代价吧。无论如何,计划下午有想了,暂时就继续跟着计划走吧。

我在carepls的一役赚了很多经验,可惜很多时候现实未必与想法一样。

{trade what you see, not what you think}

这句时时刻刻都在我脑海,我需要一些时间从错误中做选择。

晚安。


http://dicman.blogspot.com/2021/03/330.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