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油价突破70啦,看图会朝向75挺进,这一波油势好强,分分钟都有可能冲上85。但因何而起也会因此而跌,油价不会一直起,时机到了就会回调,但今年油价应该会保持在60以上,这对油股是好事。

11: 40am
我的油气股继续涨,也越来越接近我的目标,可是图表显示股价有点起太多,很有可能出现调整拉回的情况,加上油价这两天这样起,也有可能随时出现调整,我该继续守到那个价位吗? 当然要是继续守,那我需要承受再一轮的下跌,因为只要调整后,要是5月出炉业绩一样好,那么股价应该可以去到65sen了。暂时继续观察以及思考,是否要利用波动操作赚点钱,但一个不可预知的就是也许我有可能买不回了。所以需要认真考虑考虑任何有可能的风险。至于genting呢,今天成功突破5块,就如之前的所描述那般,股价会尝试触及5.3至5.5,来到这里应该会发生一些套利行动吧。虽然买进目标是两年内6块前,不过不到一个月有13%也算不错,我会继续等待。也许明天会是一个美好一天。

12:30pm
我的油股今日的跳跃有点离谱,布林频带的引力会不会再次把它拉回呢? 试过几次看到拉回迹象却什么不做,虽然最后结果我还是赚甚至可以更多,但拉回过程的价差确实很诱人,可是又担心她不拉回却衡摆那就会操作失败了。投资就是如此,决策时刻来得很突然,当然我也可以继续安稳守护着,可是却要安抚情绪呀。刚刚计算了些,要是我把60%的票卖出,那么其它40%的票就属于免费票了,现在在考虑该不该这样操作,因为个人觉得拉回动作应该会发生,只是不知它会如何拉回而已,要playsafe,唯有套利一半,让一半免费票继续留守,至少要是真的调整,组合不至于会看到大幅度调整而且还能在逢低买入赚差价,问题是我能买得回吗?

* 今天国家油价冲高也许中国的数据和阿拉伯的港口被炸有关。如果前者影响那么油价会继续上探,若是后者,那么事情过了油价又会回到案发前。

3:15pm
安息吧! 达哥

读书时期看周星驰的电影,达哥一定会有在,有周星驰就有达哥。他俩的戏简直经典。读大学时期和打工时期,有时累了就开星爷的戏看看,那种感觉不是为了笑而笑,而是星爷的戏看着看着就会解压尤其那部大话西游。以前看时会看不懂也不喜欢,但是一个人静静看了后发现大话西游越看越有味道,大话西游两集我也不清楚自己重复看了多少次,有种看不腻的感觉。只要觉得人累或是无所事事或者有解不开的心事,开它看就好了。经典就是经典,可惜剧中的吴孟达离世了,时间过得真快呀。

达哥,安息吧。

4:11pm
手套又红红了,当今手套会不会成为明天的科技股? 科技股再跌就会让人想起套套了。手套一天起一天跌,这是什么把戏? 庄出货? 还是收货? 如果庄在此出货那么这庄也应该不怎么样。无论如何,继续静静观看。

10:00pm
今天想操作的油股最终还是没有动手,闭市时确实股价开高走低下来,技术讯号来说不是好的,有可能接下来会出现调整。所以没办法啦,这轮操作不到就等终极目标吧。如果这几天真的往下调整,那么我的油股要在5月才会有看头了,虽然这油股不关系油价起跌,但投资者的情绪会因为油价而影响走势。这一轮的涨势又把组合硬生生拉了上来,虽然组合里的手套继续下探,但油股的威力到目前整体上看还是很健康的前进。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

topglov明日出业绩,整个手套板块简直中了魔那样,大家都说好涨跌涨跌,整体上看这几天都在平盘,但是明日的业绩也许改变这个局面,是涨还是跌呢? 手套业绩魔咒也许还会影响整个板块的波动,大哥不起,小弟唯有静静的跟。如果最终手套还是选择下跌,那么我希望它们真的一次过下够够力吧。

今天组合早市油股表现漂亮,但特别买入的genting今天最靓仔,明天开始要留意了。

最后,今天的心情在油股上会被左右原因可能性的拉回动作以及想赚些钱买个钢琴给刚学习弹钢琴的女儿。确实要是我今天勇敢操作然后在低价买回,也许一个钢琴就能买到了。所以这次操作不到的话,那么女儿的钢琴就需要继续等待了。不过想回来,我这样想确实会影响我的判断,所以未来需要避免想着30%盈利可以拿来做什么,我应该专注目标以及趋势的可能性变化。

油股与金融股不可能one day show,也许明天会调整但相信接下来都还是可以往上的。当然风险好像开始越来越高,任何时候都要加以提防。

晚安, 38妇女节快乐。

http://dicman.blogspot.com/2021/03/38.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