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油价逼近70美元

油价上周五的结算价接近每桶70美元,主要受产油国减产和对下半年需求复苏的乐观情绪支持。

其中布兰特原油期货跌0.41美元,或0.6%,至每桶69.22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也收低0.41美元,报每桶65.61美元。

上周两大指标合约收盘基本持平,此前连续7周上扬。周一价格更曾触及13个月高位。

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总裁吉姆指出,“对石油等风险资产的需求,持续受到美国白宫救助计划和几乎每天都传来的乐观疫苗报道所提振。”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预计,今年石油需求将在下半年出现更强劲的复苏。石油输出国组织与伙伴国OPEC+在3月初决定,将维持产量限制基本不变。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活跃钻机数量减少,为去年11月以来首次。

摩根大通分析师写道,油价持续走高预计将鼓励美国生产商增加产量,这最终可能打压油价。

摩根大通预计,今年美国平均石油日产量为1136万桶,而2020年为1132万桶。

http://www.enanyang.my/%E8%B4%A2%E7%BB%8F%E6%96%B0%E9%97%BB/%E6%B2%B9%E4%BB%B7%E9%80%BC%E8%BF%9170%E7%BE%8E%E5%85%8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