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外资大买手套股 两大天王获注资逾10亿

(吉隆坡7日讯)外资正再次扯购今年以来节节败退的手套股,当中的两大“天王”更获得他们挹注超过10亿令吉。

根据联昌研究数据,顶级手套(TOPGLOV,7113,主板医疗保健组)和速柏玛(SUPERMX,7106,主板医疗保健组)是外资今年增持名单上的3大公司之一,截至上周五(2日)已加码了14亿令吉。

另一家深受外资青睐的大马公司是齐力工业(PMETAL,8869,主板工业产品服务组),他们净买了1亿8990万令吉。

顶级手套和速柏玛今日走高,休市时各报4令吉82仙和3令吉96仙,分别上升5仙和2仙。昨日手套股纷纷上扬,顶级手套上涨9仙至4令吉77仙,速柏玛也上升11仙至3令吉94仙。

不过,目前这两大手套公司股价比去年10月高峰低了超过50%。

《彭博社》数据显示,顶级手套的未来12个月本益比仅有6倍,速柏玛更是降至3.8倍,远低于一年平均的15.3倍和15倍。

去年,手套股是亚太股市最热门的交投对象之一,后来在疫苗开发后,投资者热情日渐降温,手套股更成为市场做空对象,以致包括顶级手套在内的3家手套股成为马股今年表现最差劲的股项。

肯纳格研究说,大马手套公司在全球市场占有高达65至68%份额,潜在价值十分可观。

该行指出,手套股的估值“不成正比”,未来2022年本益比不仅已降至6至10倍,这些公司也提供高达6至8%的周息率。

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content_2455585.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