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9:35am

今天察看组合现金与持股比率,这不包括特殊用途资金买入的新股的话,那么目前组合3支股的占比如下:

我的油股 63.3%
我的手套股 7.2%
我的产业股 28.9%

现金只有0.5%

这么说来是all in 股市了。目前组合的油股与产业都面对调整期导致整体组合最近表现平平。如果需要安稳的面对有可能的熊市,那么需要做一些资金风险管理,有可能需要把现金提高至20%。


8:50pm

今天组合经过昨天的下跌,确实有少许反弹,不过还没有来到可以安心的时刻,因为整体上看股市还是会有机会继续往下调整。产业指数以及科技指数今天明显走强,可惜我的产业股今天没和其它伙伴一起party。


今天genting表现亮眼,蜡烛出现bullish engulfing pattern, 也许接下来会挑战5.5的位置。不过要是太快走上去的话应该难突破5.5, 因为周线图会有拉回的可能性。


走势逐渐走强的mahsing,看图不错,不过相信不会直接去到1块,应该会有波段的走势。(只供case study,先记录往后在看回。)

****

晚安



http://dicman.blogspot.com/2021/04/41.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