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纽约22日讯)比特币(bitcoin)近日走势显著回落,根据coindesk数据显示,比特币于过去24小时内已下跌4.72%,一度跌穿52000美元大关,最低见于52645美元。

华尔街著名投资大师、投资管理机构Guggenheim Investments投资总监Scott Minerd表示,比特币的“泡沫非常大”,并预测将出现一波“重大修正”走势。

Scott Minerd预计,比特币价格将回调至2万至3万美元,跌幅约50%。但他指“比特币的有趣之处在于,我们之前已经看到过这种跌幅”。

他又认为,“下跌是长期牛市正常演变中”的一部分,预计比特币价格最终达到40万至60万美元。

(香港明报)

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content_2464203.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