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中国封杀加密货币业务 比特币跌破4万美元

(新加坡19日讯)在中国央行重申虚拟货币不得用作支付结算方式后,比特币和其它主要加密货币下挫。

亚洲周三早盘,比特币跌破4万美元,延续了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员马斯克(Elon Musk)言论引发的长达一周的跌势。以太坊(Ethereum)、狗狗币(Dogecoin)和上周的热点Internet Computer也回落了。

伦敦虚拟货币银行Nexo的管理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特伦切夫(Antoni Trenchev)说:“这是中国收紧加密货币缰绳的最新举措。”

中国央行在其官方微信账号上发布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发布关于防范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险的公告,指示金融机构、支付机构等会员单位不得用虚拟货币为产品和服务定价;不得承保与虚拟货币相关的保险业务或将虚拟货币纳入保险责任范围;不得直接或间接为客户提供其他与虚拟货币相关的服务。

加密货币存储提供商Ballet的创始人兼执行长李波比(译音)说:“中国央行只是想保持谨慎,因为他们感觉市场过度炒作、有投机交易,是为人们的最大利益著想。”

上月准确预测比特币会下跌的Tallbacken Capital Advisors行政总裁柏维斯(Michael Purves)表示,目前市场动态已经转向空方,若比特币跌破4万2000美元,将进一步下跌。Wave Financial资深交易员朱贾斯汀(译音)认为,比特币回调是情理之中。该公司有参与投资虚拟货币。

https://www.orientaldaily.com.my/news/business/2021/05/19/41228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