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美再以违强迫劳动法为由 充公顶级手套468万只手套

(吉隆坡13日讯)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再次以违反强迫劳动法为由,充公由顶级手套子公司所生产的468万只乳胶手套。

据外媒报道,美国CBP在志期本月12日的文告中指出,这批来自大马、总值约69万美元(约280万令吉)手套是在密苏里堪萨斯城港口遭当局充公。

报道指这是CBP在短短一周内,第二次充公顶级手套的产品。本月5日,CBP以相同理由充公了顶级手套总值约51万8000美元(约213万令吉)的一次性手套。

该局文告指出,该局于今年3月29日就已向美国所有入境关口发出指示,即充公所有由顶级手套在大马生产的手套,这是因为有信息指这些手套是强迫劳动的成果。

“自CBP官员发现这些手套是由顶级手套一家子公司在大马生产的手套后,有关货柜随即遭到充公。”

CBP于3月29日发布的强迫劳动调查结果指出,顶级手套的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存在多项强迫劳动指标,包括债务束缚、过度加班及扣留员工证件等。

另一方面,堪萨斯城港口主管史帝文指出,美国当局是在境内采取充公行动,这行动也反映强迫劳动下的产品,将对美国全民造成影响。

“进口强迫劳动的产品,将对弱势劳工造成伤害,以及威胁美国的就业机会和贸易,同时让没有戒心的美国消费者,做出不道德的消费。”

http://www.enanyang.my/%E8%B4%A2%E7%BB%8F%E6%96%B0%E9%97%BB/%E7%BE%8E%E5%86%8D%E4%BB%A5%E8%BF%9D%E5%BC%BA%E8%BF%AB%E5%8A%B3%E5%8A%A8%E6%B3%95%E4%B8%BA%E7%94%B1-%E5%85%85%E5%85%AC%E9%A1%B6%E7%BA%A7%E6%89%8B%E5%A5%97468%E4%B8%87%E5%8F%AA%E6%89%8B%E5%A5%9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