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美股闪崩不远了? 专家曝6周内恐暴跌80%

(华盛顿31日讯)美股崩盘不远了?美国知名经济学家、金融通讯作家、邓特公司(HS Dent)的创办人邓特(Harry S.Dent)日前警告,在未来的6周内,美股可能将上演残酷的闪电崩盘。

“如今美股的上升空间相对有限,但下跌空间却在65%至80%之间”。

邓特曾于先前表示,自2008年经济衰退开始,美联储一直依靠印钞解决面临的危机,如今看到的营收、利率、GDP等许多数据都是假的,“现阶段美股市场可能为1929年以来,市场最危险的时刻,危机恐将更甚2008年”。

据美国媒体《西雅图时报》报道,邓特于节目Money Life with Chuck Jaffe专访指出,印钞及财政刺激推动着经济的复苏,但同时也掩盖10年来缓慢的实际经济成长;各国政府和央行采取“不让经济衰退”的措施,即冠病疫情大举印钞,同样也是使情况加剧的最佳理由。

“政府高额的债务、经济中的资产泡沫、糟糕的人口趋势,都是导致金融市场疲软的主要因素。”

此外,比特币自4月的高峰一路狂泻几近腰斩,邓特认为比特币为“泡沫中的泡沫”,如果比特币已经触顶,美股也将于约2个月后上演同样的情况,“股市的上升动能强,但基本面却呈弱势,综观历史是周期结束的迹象”。

综合上述几点,邓特指出,“美股的上升空间相对有限,然而下跌空间落在65%至80%之间”,即将面临的首次崩盘,可能将在2至3个月内暴跌50%。

不过邓特认为这并不是坏事,“这只是一次重置,而非一直持续下去”,直到2022年到2023年底,千禧世代将会扭转颓势,不过首先我们必须先熬过这场泡沫。

新闻来源:中时新闻网

http://www.enanyang.my/%E5%9B%BD%E9%99%85%E8%B4%A2%E7%BB%8F/%E7%BE%8E%E8%82%A1%E9%97%AA%E5%B4%A9%E4%B8%8D%E8%BF%9C%E4%BA%86-%E4%B8%93%E5%AE%B6%E6%9B%9D6%E5%91%A8%E5%86%85%E6%81%90%E6%9A%B4%E8%B7%8C80%EF%BC%8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