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专家:供应紧张 棕油价料升至4400令吉

(吉隆坡25日讯)Godrej国际有限公司董事米斯里指出,由于明年首两个月的棕油供应紧张,棕油价的强势会至少维持至明年3月为止。

彭博社报道,这名资深交易员今天在线上研讨会上预计,在今年10月至明年2月这段期间,棕油价可能会游走于每吨4000至4400令吉的水平。

根据彭博数据,今年棕油期货的平均价格为3908令吉。棕油价在第三季已经大涨了超过23%,因为供应吃紧,以及其他替代品,包括大豆油的价格飙涨。

米斯里认为,大马的棕油生产情况,可能要等到明年斋戒月后才能恢复原状。

“印尼的生物燃油政策和该国调高出口税,将支撑着棕油价的走势。”上个月,印尼将9月的棕油出口税由每吨93美元,调高至166美元。

米斯里点出,印尼此举一般来说都会刺激大马棕油的需求,并支撑着本地期货价格。

不过,到了明年4月至9月,如果气候良好,疫情受控,棕油价或会回落到3200至3800令吉的水平。

另外,大马棕油价走高,可能会影响全球最大棕油买家印度的进口。而我国的棕油库存估计也会进一步走高。

http://www.enanyang.my/%E8%B4%A2%E7%BB%8F%E6%96%B0%E9%97%BB/%E4%B8%93%E5%AE%B6%E4%BE%9B%E5%BA%94%E7%B4%A7%E5%BC%A0-%E6%A3%95%E6%B2%B9%E4%BB%B7%E6%96%99%E5%8D%87%E8%87%B34400%E4%BB%A4%E5%90%8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