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南视界】远离老化就靠它!7种抗老食物大公开(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KFIRBdXcE

【南视界】远离老化就靠它! 7种抗老食物大公开(上)

一直以来,抗发炎、抗衰老、抗癌都是健康专家,甚至是大众重点关注的健康课题。

其实,我们可以多食用一些超级食物,来帮助抗老、抗发炎、抗癌症。

抗老、抗发炎、抗癌症食物包括绿花椰菜、糙米等。

绿花椰菜具有丰富的抗氧化能力,能预防不良细胞的生长,保护视力。含有的叶酸、维生素C、β胡萝卜素能预防及改善心血管功能。
有三高,想要抗癌或癌症康复者,可每星期食用两三次。

生吃花椰菜会导致胀气,可是煮太久会导致维生素的流失。建议把花椰菜切成小块,用热水快速汆烫一两分钟即可。

糙米升糖指数较低,比较适合糖尿病患。糙米的维生素B、E、镁能改善神经功能,稳定情绪。含有的木酚素能预防乳癌及与荷尔蒙相关的癌症。

糙米发芽后,γ氨基丁酸(GABA)含量是白米的5倍、糙米的3倍。想要让糙米发挥最大的健康益处,把糙米浸泡约8小时后再烹煮吧!

蔬菜 水果

https://www.enanyang.my/%E4%BF%9D%E5%81%A5/%E3%80%90%E5%8D%97%E8%A7%86%E7%95%8C%E3%80%91%E8%BF%9C%E7%A6%BB%E8%80%81%E5%8C%96%E5%B0%B1%E9%9D%A0%E5%AE%83-7%E7%A7%8D%E6%8A%97%E8%80%81%E9%A3%9F%E7%89%A9%E5%A4%A7%E5%85%AC%E5%BC%80%E4%B8%8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