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比长荣还威 这家公司年终奖金120个月

(首尔2日讯)韩国炼油巨头现代炼油(Hyundai Oilbank)2日宣布,将发放相当于10倍年薪(120个月)的年终奖金给员工,比台湾长荣海运的最高52个月还多逾一倍。

韩国先驱报报道,虽然现代炼油拒绝揭露具体的奖金金额,但该公司2021年也曾发给员工6倍年薪的奖金,当时平均每名员工收到7.26亿韩元(约250万令吉)。

这充分反映出去年炼油业的杰出表现。光是去年第3季,现代炼油的营业利益就比一年前跃增226%至2.8兆韩元。

现代炼油 Hyundai Oilbank

现代炼油的营业利益就比一年前跃增226%至2.8兆韩元。(现代炼油网站)

消息人士表示,若再加上第4季财报,现代炼油去年的总获利将增加更多。

一名匿名业界主管表示:“全球动能是决定炼油业利润的关键要素。由于俄乌战争的持续影响和冬季供暖需求增加,全球油价飙涨并拉抬零售价格。”

以沙地阿拉伯和俄罗斯为首的石油输出国组织和伙伴国(OPEC+)最近决定维持每日减产200万桶原油政策,已导致全球油价上涨。

https://www.enanyang.my/%E5%9B%BD%E9%99%85%E8%B4%A2%E7%BB%8F/%E6%AF%94%E9%95%BF%E8%8D%A3%E8%BF%98%E5%A8%81-%E8%BF%99%E5%AE%B6%E5%85%AC%E5%8F%B8%E5%B9%B4%E7%BB%88%E5%A5%96%E9%87%91120%E4%B8%AA%E6%9C%8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