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国行不升息 利率维持2.75%

(吉隆坡19日讯)国家银行今日宣布令人意外的议息结果,在连续4次升息后按兵不动,将隔夜政策利率(OPR)维持在2.75%。

根据国行货币政策会议后发布的文告,目前的利率水平仍舒适且足以支撑经济增长。同时将继续在压抑国内通胀率风险及维持经济增长之前取得平衡。

早前,市场普遍预期,国行将在货币政策会议后,再次宣布升息25个基点。

《彭博社》针对18名经济学家进行的调查显示,他们预期隔夜政策利率(OPR)将调高到3%。这项调查中,多达17名经济学家都预计国行将升息,只有新加坡野村证券的经济学家预测隔夜政策利率将维持在2.75%。

国行昨日和今日召开2023年首次货币政策会议。去年5月11日以来,国行已连续在4次货币政策会议后,分别升息0.25%。

https://www.sinchew.com.my/20230119/%E5%9B%BD%E8%A1%8C%E4%B8%8D%E5%8D%8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