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全球生活成本最贵的209个城市排行榜出炉, 吉隆坡排在第151名。

根据驻美国纽约美世人力资源顾问公司公布最新的调查报告, 新加坡在生活成本最贵的城市排行位居全球第4。 据报告指出, 泰国的曼谷排在全球第74, 也就是从2015年的45名, 滑落至74排名, 她在2014年位居第43。

香港在击败了卢安达城市(安哥拉)之后, 成为了今年全球生活成本最贵的城市,
卢安达今年退居第2。

东南亚方面, 仰光排在第39、马尼拉紧接排在曼谷之后, 位于第80, 而胡志明市和斯里巴加湾同样位居第88位, 雅加达排在第93, 河内排在第106。

美世人力资源公司主席兼高级伙伴波聂在一篇文告中指出, 他们是依据汇率、商品和服务价格等数据, 来公布上述的排名, 而通胀率、货币汇换的波动则影响着商品和服务的价格成本。
 

來源:www.sinchew.com.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