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大马胶手套产量世界第一,今年出口的胶手套价值将达到143亿零吉纪录新高,比去年的131亿零吉增长14%。

在大马股市挂牌的胶手套公司共有六家,其中四家是世界排名前五的大哥哥,即世界一哥顶级手套(TOP GLOVE 7113),贺特佳(HARTA 5168),高产柅品(KOSSAN 7153)和速柏玛(SUPERMAX 7106)。

顶级手套今日股价挂RM4.48,市值为56亿零吉,贺特佳挂RM4.40,市值72亿零吉,高产柅品挂RM6.55,市值41亿零吉,速柏玛挂RM2.06,市值13亿零吉。

四家手套厂中,有那家值得投资呢?是不是市值最低的最有机会?还是应该选择行业中的龙头老大?《股势追踪》星期六将为会员分析。

四家胶手套厂的市值总和达180亿零吉,可见胶手套生意创造的财富极大。

这四家公司瓜分了大部份市场份额,总的来说,今年四大手套厂的盈利仍会有不错表现。

马来西亚胶手套厂商公会(MARGMA)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大马胶生套产量仍是世界第一,全年达到1336亿对手套,占市场份额63%。

今年第一季,大马胶手套出口总值达到32亿零吉,预料全年平均每季可达40亿零吉。

该会指出,全球对胶手套的需求仍很强劲,主要消费来自医疗领域。


http://sharesinfo4u.com/archives/3201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