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油价急挫,牵动能源板块滑落,加上联邦储备局货币政策的不确定性,华尔街股市周二显着回落。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最多跌近300点,收市跌258点或1.41%,报18067,是连续3天录得逾百点波幅;苹果是唯一上升成分股。标准普尔500指数倒退32点或1.48%,收市报2127;10主要分项指数全部报跌,能源类最差,跌2.9%。纳斯特综合指数回落57点或1.09%,收市报5155。

较早时,美滙指数全日升0.5%,纽约油价跌3%。Capitol Securities Management首席经济策略师Kent Engelke指出,油价下跌与美元滙价呈强是引发股市下挫主因。

Engelke又表示,投资者忧虑联储局即使9月不加息,今年内也会加息,打击了入市意欲。

前一天,联储局理事布雷纳德表示,宜审慎作出加息决定。消息推动美国股市造好。《华尔街日报》周二报道,联储局内部对加息看法分歧,因此9月议息决定是息率维持不变的可能性较高。不过,联储局官员们由周二至9月21日议息会结束前,不会再公开发表对利率的看法。

此外,美国10年期国库券面对强大沽压。着名投资人Elliott Management主管Paul Singer表示,投资者宜沽长债,因为预期通胀趋升。消息曝光後,国库券沽压加剧,收益率升7.2基点至1.73%,是6月23日以来最高。

Instinet LLC执行董事Frank Cappelleri相信,沽压与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莉健康情况也有关,因为投资者担心选举结果有变,影响日後的经济政策,而且相信这项忧虑在9月馀下时间仍会困扰大市。

Interactive Investor交易主管Andy McLevey表示,经济与政治的不确定性,令到後市难测,大幅波动的日子预料陆续出现。



www2.hkej.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