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马来西亚的网络零售前景一片光明,专家预测,现在到二零二一年期间,大马网络零售每年的成长率将达到23%。

老天,这是多麽惊人的数字,每年超过二十巴仙的成长,网络销售可以创造多少财富呢?有多少人会投身网络行销呢?

根据管理顾问公司AT Kearney的研究报告指出,大马在三十个发展中国家中,网络零售的成长前景排名第三,排名第一的是印度,第二是中国。

换句话说,除了中国和印度两个人口大国之外,马来西亚的潜能竟然远比其它发展中国家更好。

AT Kearney指出,23%的平均成长率,是包含了2017年取得40%成长的计算。

这家网络行销顾问公司指出,大马政府在去年花费2亿8000万美元推出高速网络频道,乡区也可受惠,将是推动网络零售的"转折点"。

该公司表示,大马政府通过和中国阿里巴巴合作,计划推动数码自由贸易区,是另一个推动力,大马将成为跨东南亚区域的中心,网络零售数量极为惊人。

网络销售潜力如此惊人,大马上市公司中,有那几家会成为"胜利冠军队伍"呢?其实有一些公司已抢得先机,也有公司正摩拳擦掌做准备。

人人自我武装,添置最好的配备,以瓜分这块特大型经济蛋糕,作为一名股市投资者,你可以找到有机会突围而出的网络销售公司吗?如果你对这毫无头绪,你可以加入成为《股票消息》的赞助会员,让《股票消息》为你担起这项工作,找出公司做好研究,把报告分享给你。



http://sharesinfo4u.com/archives/4397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