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017年7月05日

大批受害者近日擁往深圳市公安局作出投報。
大批受害者近日擁往深圳市公安局作出投報。
張雪嬌被指已逃來大馬與大馬的丈夫會合。圖為她出國旅遊的生活照。
張雪嬌被指已逃來大馬與大馬的丈夫會合。圖為她出國旅遊的生活照。
(吉隆坡5日訊)一名被形容為“高顏值”的貌美中國女子,疑與馬來西亞籍丈夫合謀,幹下中國史上最大規模的金錢遊戲騙案,在短短半年內招收逾40萬名會員后宣告“崩盤”,捲走人民幣近300億元(約190億令吉)!

 

目前,該名90后的中國女子張雪嬌(26歲,來自江蘇常州)被指已潛逃來大馬投靠丈夫,她丈夫是該金融詐騙組織(或本地一般稱金錢遊戲)IGOFX的大股東,她本身則成立一家公司“一盛金融”,作為中國IGOFX的總代理。
IGOFX騙局近日集體“爆倉”事件刷爆了中國當地的朋友圈,鬧得沸沸揚揚;綜合中國媒體的報導,IGOFX是以炒外匯的手法,于今年年初開始在中國境內進行非法集資,接著以高回酬吸引投資者注資。
打著“躺著賺美金”的口號,加上每星期的派息舉動及“人拉人,獲獎勵”的金字塔系統,迅速吸引各地的無知民眾投資,短短半年內即招收多達超過40萬名會員。
全中國報案
據消息指出,IGOFX是在6月初傳出“崩盤”,隨即每星期的派息出現停頓;而張雪嬌本身是在今年6月11日最后一次露臉后便“跑路”失聯。
據指,她本人是在當天已經連夜逃往馬來西亞,剩下血汗錢被騙光的大批受害者。
根據網絡資料顯示,深圳是IGOFX在中國的詐騙起源地,IGOFX還曾在2017深圳金融商博會裡,聲稱“大受好評”。
最近數天,中國各大城市都有大批受害者向公安作出投報,因此引起極大的關注。
6月30日上午,大約有上百名來自全國各地的IGOFX的受害者聚集在深圳市公安局門前,進行聯名維權活動。
受害群眾群情激憤,希望政府能夠出面幫他們追回資金。
接著數天,有越來越多來自不同城市的受害者趕往深圳市公安局,深圳市公安局也出動了不少民警,有序組織大家排隊進行受害人信息采集,並按手印確認報案資料。
找不到張雪嬌萬念俱灰
受害者直播割脈自殺
獨家報導
(吉隆坡5日訊)有受害者因找不到張雪嬌,萬念俱灰之下,在微信群組內直播割脈自殺!
據知,張雪嬌于2017年6月11日淩晨跑路后至今了無音訊,微信、手機全部更換不再使用,如同人間蒸發。
她逃走后,一些受害者還抱著希望,但在經歷了十幾天的絕望后才終于醒悟被騙的事實,而在群組內選擇自殺。
綜合各媒體報導,IGOFX被形容為一場徹徹底底的金融騙局,也早已被業內人士定義為無監管牌照的外匯詐騙平台,其進入中國以來,不斷有業內人士現身警告,但仍舊無法阻止許多對金融領域一知半解的人因利益誘惑陷身其中。
詐騙手法專業
據了解,IGOFX的詐騙手法專業,包括曾宣傳和贊助一些球隊和賽車活動,令許多受害者都信以為真。
該集團以虛構网站、假系統來蒙騙投資者,事實上投資者的錢,根本就沒有參與到真正的外匯大盤交易,集團只是開出假單,欺騙投資者,這可以從交易記錄的不透明被證明。
這個IGOFX外匯平台本身就是一個騙子項目,創建個外匯平台再去弄個申請簡單、監管寬松的瓦努阿圖的牌照,然后就開始利用外匯平台包裝,欺騙迷惑投資者,而實際上這就是一個龐氏騙局而已。
這也是為何他們選擇瓦努阿圖作為監管國,因為這里是離岸監管、申請特別簡單、監管特別寬松,只要給錢基本就會發牌照。
這與馬來西亞這幾年出現的很多外匯公司騙局事件,也能說明這一點。
據了解,目前浙江、湖北、常州、南京、石家莊等地都已經立案調查了,公安已經明確表示,全國都報案了。
http://www.chinapress.com.my/20170705/炒外匯騙40萬中國人190億-大馬夫婦-逃回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