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017年8月14日

再尼乌江.

(新山14日讯)大马放眼通过国家电动移动发展蓝图,在2030年打造成电动车市场枢纽。

能源、绿色工艺及水务部秘书长拿督斯里再尼乌江指出,该蓝图将专注3个主要领域,即公共交通及私人电动车发展、电动车生态及电动车经济。

“电动移动发展蓝图是政府推出电动车的努力之一,以取代柴油或汽油车,减少依赖化石燃料,进而减少释放温室气体排放。

“它也将大马打造成电动车市场枢纽,目标在2030年路上有10万辆汽车、12万5000个充电站、2000辆巴士及10万辆摩托车,间接减少交通领域的二氧化碳排放。”

再尼乌江今日在马来西亚工艺大学演讲时说,截至今年4月,国内有1136辆电动车,包括汽车、巴士、摩托车及脚车,若要扩大电动车使用率,必须有周详规划。

他说,虽然油价低吸引人们购买较实际及便宜的引擎车子,而非使用受限制的电子车,不过有利的政策及技术发展,相信能协助国内电子车发展。

http://www.enanyang.my/news/20170814/大马放眼2030年br-打造电动车市场枢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