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018年3月31日
180401x1103aa_noresize
(吉隆坡31日讯)股市疲弱提供趁低累积的机会,分析员建议注重基本面和估值,首选盈利增长前景强劲的公司。
安联星展研究说,现在是累积中小型股的机会,但须谨慎和耐心。
“贸易战不确定因素和利息攀升,股票风险溢价应该不会降低。因估值扩张,高买更高卖的日子恐怕已经结束。”
虽然盈利改善,但估值扩张的几率较低,因此非常重要的是,挑选估值合理的股票。
分析员认为,全球经济增长和企业盈利改善,仍支持股市动力,大马基本面没有改变。
尽管如此,贸易战一触即发,影响依赖贸易的经济体,近期内无法提振投资者情绪。
安联星展研究预计,银行盈利复苏将推动富时隆综指盈利增幅,从去年的6.8%攀升至10.5%,维持综指年杪1950点目标。
分析员依然青睐盈利增长前景强劲的公司,可分为4大主题。
180401x1101_noresize
180401x1102_noresize
180401x1104_noresize
 
 
 
http://www.enanyang.my/news/20180331/首选盈利增长前景强劲-趁低累积4主题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