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很久没有写了, 加上找不到有想要研究的公司, 所以就写一下最近股市的交易和小小的看法。 目前大市有大部分的股都有回调了, 尤其是明星股, Sendai 和 Hengyuan, 因为官佬的原因, 又再次被受瞩目, 股价也稍微回调了一些。

其实
那个时候2, 3 线股大跌时, 不断突破了 52 周新低, 其实我是处于兴奋的状态, 因为业绩好的公司都被大市拖累, 价格可以去到真的是可以安心入场那种。 那个时候的我和好兄弟bluefun 不断的讨论,哪一间公司可以观察, 大概什么价格可以开始进货。 我本身的KLSE Screneer Watchlist 就有 10多间公司, 至少被我设下三个不同的购买价格, 等待入场。 其中那个时候, 有两家公司被我们重点看中,我看中的是另外一间K 公司, 而bluefun 就看中了另外一间公司。 只不过价格还不过低时, K 公司目前已经回调了, 就剩下 bluefun 的那间公司了, 希望我们两都可以有机会加入做股东。

另外几家公司我自己本身在看的, 目前已经进了一间 A 公司做了股东, 纸上部分也小赚了一部分之外, 其余的都在等待一个好的入场价格。   另外一间K 公司我持有的, 我也继续加码了一些, 把平均价拉低了不少, 不过纸上亏损还是有的。 其实主要记录交易不是要炫耀还是什么, 只是觉得师父第一天常讲的, 当你了解到那间公司很够时, 加上基本面足够好,它的股价已经反映吸引人的时候, 就应该进场了, 因为那时候基本上已经达到股神巴菲特的要求, 不要亏钱这个条规。

另外想要记录的是, 与你同行的群组学员都非常关心一个事情, 也就是熊市什么时候来。 其实目前熊市什么时候来, 说真的, 没有人知道。 我是没有经历过, 但是该来的始终会来, 我们做好准备就好了。

你的一个小小的like或share,是让我们用心整理更多好文章的最佳鼓励和动力哦^。^
作者
乡下小子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作者个人是可能有或没持有该公司股份,但是请别看到本文就胡乱以为作者叫你买或卖,整篇文章并没有任何买卖建议,也没有公告这公司什么内幕,更没有推高股压低价的其他企图,单纯分享作者的看法,本人与作者"怒"不对你的盈亏负任何责任,谢谢。

http://windscopo.blogspot.my/2018/04/5.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