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大马身家5000万美元超级富豪共有310人
最爱投资房产黄金数码货币
05/04/2018   

在马来西亚,身家多少才被归类为"超级富豪"?根据國際地產顧問公司Knight Frank的定义,"超级富豪"的身家是5000美元以上,换算为马币是1亿9335万令吉。

那马来西亚有多少个"超级富豪"呢?根据这家公司的调查,在二零一七年共有310人,比起二零一六年的280人增加11%。

我国人口为3119万人,超级富豪仅有区区310人,由此可见超级富豪和普通人之间的鸿沟有多深。

Knight Frank今日发布二零一八年财富调查报告时,公布这项数字。

这家国际调查公司指出,到了二零二零年,"超级富豪"的人数将比二零一七年增加65%,共有510人。


该公司亚太区总裁尼可拉斯指出,马币令吉兑美元汇率在二零一七年增值15%,是导致超级富豪人数增加的主因。

他说,电子商务和制造业领域继续有出色表现,也制造出更多新富豪,增加超级富豪人数。

他表示,全世界的超级富豪人数在去年增加10%或11,630人,达到129,730人,亚洲的超级富豪人数已超越欧洲。

    提到大马超级富豪的投资偏好,他说,马来西亚比较偏好低风险投资,有44巴仙富豪将资金投在房地产,比全球平均的39%为高,有33%大马富豪将资金投在黄金,也比环球平均25%为高。

    与此同时,全球大热的数码货币也受到富豪们的关注,有21%大马富豪表示正计划投资於数码货币。

https://9shares.my/%E5%A4%A7%E9%A9%AC%E8%BA%AB%E5%AE%B65000%E4%B8%87%E7%BE%8E%E5%85%83%E8%B6%85%E7%BA%A7%E5%AF%8C%E8%B1%AA%E5%85%B1%E6%9C%89310%E4%BA%BA-%E6%9C%80%E7%88%B1%E6%8A%95%E8%B5%84%E6%88%BF%E4%BA%A7%E9%BB%8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