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美国专家寻找爆发股6大秘诀
能在大马股市挖出超级牛股吗?
06/04/2018   

股海无涯,在股市投资是一场没有止境的学习,股市变化无穷,每一天都有新事物可以学习,《九点股票》编辑室乐此不疲,是因为通过学习,不仅提升实力,更打开许多机会的大门。

编辑室以学习和分享为乐趣,每每发现新事物,都想到要和读者朋友们共同分享,和大家一起进步。我们想方设法,就是要让《九点股票》这个新媒体平台,成为投资股市同好们的共用平台,在这里可以读取各种观点,看法,讯息,因此得到启发和灵感。

最近我们从美国选股平台,看到主持人分享的"选出爆发股"六大秘诀,认为言之有理,因此决定整理後和读者朋友分享,希望大家有所启发。

以下是选出爆发股六大要诀:

    1. 行业领头羊

领头羊主导和支配市场,因此相关板块行情大好,推动板块股价上扬时,领头羊必是抢先爆发,股价暴涨的股。以美国为例,谁是咖啡连锁店的领头羊?当然是星巴克。

星巴克不是咖啡连锁店,它是一家国际连锁集团,它向顾客销售概念,环境和感觉,由它制定行业潮流和规定,因此股价也经常是领头羊。

    2. 可永续经营的生意模式,拥有专利保护权,在行业内有领袖地位,有宏愿,远远超越竞争者。

任何成功的生意,都会引来竞争者,唯有可以完善制度,以及无法模彷的系统,才能保持竞争力,击败竞争者。以药剂业而言,唯有版权和专利,才能保护生意永续经营。辉瑞的"伟哥"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美国就要以可口可乐为例子,可口可乐是美国企业长青树,它的企业护城河,难以被侵入,使这家公司成为领导全球饮料市场,并为股东带来非常丰厚回酬。

    3. 股价长期上涨

股价长期处於上涨的公司,除非有外力干扰,否则它将会继续上升动力。一家最好的上市公司,盈利会一直保持成长,它在行业内拥有无可取代的优势,同时获得顾客及投资者拥护。

    .4.出色管理层和人才辈出

只有良好管理层才能让公司长期保持健康成长,盈利一直增加,成为一家伟大的公司。要如何判断一家公司管理层的优劣不容易,但可从它过去的表现看出来。

公司老板的行为举止,也是我们判断的根据。他们精明吗?有远见和宏愿吗?有创意吗?

只要多家思考和观察,你必可分辨出一家企业的优劣。

    5. 强大消费群和支持

要判断这一点并不难,你可从它的品牌名声,价值,判断这家公司是否强大和值得你投资。

它的产品,是不是受到消费人欢迎,你也可以从自身经验了解和感受。

    6. 不买估值太贵的公司

即使是一家基本面非常好的公司,若股价已太贵绝对不能买进,否则必蒙受亏损。

当一家好股的股价被炒高,人人都想追遂时,绝对不能买进。唯有耐心等待它回到应有的价值时,才值得你投资。

这一点本地投资名宿冷眼也多次向投资大众说过,不要"买贵",不然蓝筹股也会亏钱。

    我們想到的大馬上市公 司名單

看了以上的六大秘诀,你有什麽启发和观点呢?其实这都是老生常谈,只是大多数时候,我们决定买进一只股时,并没有遂一考虑这些"秘诀",反而是一时冲动就买进。

    《九点股票》编辑室在整理上述观点时,团队成员就列出家大马上市公司名单,它包括了大众银行(PBBANK),MYEG服务(MYEG),顶级手套(TOPGLOVE),全利资源(QL),双威集团(SUNWAY)和丰隆银行(HLBANK)等。


这几家公司符合以上六大条件吗?你不妨在周五晚细细考量。

《九点股票》再列出这些企业的老板,大众银行郑鸿标,MYEG服务黄添顺,顶级手套林伟才,全利资源谢松坤,双威集团谢富年和丰隆银行郭令灿。这六名企业家,你认为他们有远见,正直,并创意无限吗?

https://9shares.my/%E7%BE%8E%E5%9B%BD%E4%B8%93%E5%AE%B6%E5%AF%BB%E6%89%BE%E7%88%86%E5%8F%91%E8%82%A16%E5%A4%A7%E7%A7%98%E8%AF%80-%E8%83%BD%E5%9C%A8%E5%A4%A7%E9%A9%AC%E8%82%A1%E5%B8%82%E6%8C%96%E5%87%BA%E8%B6%85%E7%BA%A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