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乡下小子随心点滴 (8) - 静观其变

不知不觉, 我个人随心点滴都来到第8篇了, 主要是没有年报, 季报分析可以写, 一般上我的随心点滴就会跑出来了, 呵呵。 基本上随心点滴除了都会记录我对于股市交易记录,大部分都是吹水成分比较多。 好了, 废话不多说, 直接进入吹水主题。 ~。 ~



由于509 的变天, 外资不断的撤资, 搞到最近的大市还真的不上不下, 我个人从上次的 P 公司的股票购买到现在, 都没有做任何交易, 反而这个月还收了2次股息, 其实也算不错啦。  至于目前的我, 还是会保留现金, 在必要的时候, 才会买股, 不然的话, 一切以4个字为主, 静观其变。 不知道你们投资成绩如何? 最近有没有好公司的股票, 最近被你购买的, 欢迎交流啊。

好了, 股票投资说完了,接下来就要吹水了。由于要开始下半年了, 个人的话, 除了等待新project 的落实之外, 个人下半年也安排了走佬旅程。希望能够提升自己的眼界之外,也顺便让自己心灵更充实一些, 所以接下来我写的文章应该会少很多。 (原本已经是一个星期一篇了, 可能会变成一个月一篇 =。=)其余的, 我师父会发挥他作家本色, 为大家贡献每日大作。

有一套戏剧, 东方华尔街, 如果你是股市投资者, 还没有看过这部5集的连续剧话, 赶紧去看吧, 因为这套戏剧确实不错。 个人觉得尤其是里面的明日基金, 有1MDB 的影子, 别忘了一点, 1MDB 当年有打算上市的哦。

另外, 与你同行的秘密小组成员, 有部分学员积极发言和交流, 这是很好的事情, 我个人也替他们感到开心, 因为他们真的想学习和成长, 个人希望他们以后都能够财务自由。 至于我本身的话, 最近跟两位老弟, bluefun 和 安神都有讨论股票,我个人非常感激他们, 因为我吸收很多新的知识之外,自己的投资技巧更加熟练了。所以投资的你, 如果有机会的话, 多认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那在股市投资路上的你, 相对来说, 不会太过孤独。 好了, 祝大家投资愉快。
你的一个小小的like或share,是让我们用心整理更多好文章的最佳鼓励和动力哦^。^
作者
乡下小子

http://windscopo.blogspot.com/2018/06/8.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