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7月初,海峡时报指数跌穿其上升趋势线及100天移动平均线。大华继显(UOBKH)指出,海指面对跌至3,100点的下行风险,这刚好是从其2016年顶峰下跌大约50%。
chart1sj
chart1sj
资料来源:TradingView

随着下行风险当道,大华继显建议投资者准备捡一些便宜货,以下的3只蓝筹股及两只小型股值得留意:

1. 吉宝企业(Keppel Corporation)

在过去几个月,吉宝企业的表现比海指来得差。话虽如此,大华继显依然看好吉宝企业可以从油价的逐渐复苏中受惠,因为它拥有强劲的资产负债表。以目前价位而言,大华继显估计,投资者可以零估值投资于吉宝企业的岸外与海事业务,实在很便宜。

大华继显评级:买入;目标价9.00元



2. 华侨银行(Oversea-Chinese Banking Corporation)

利用内部评级法(internal ratings-based approach)来计算华侨银行永亨的2019年风险加权资产,大华继显预期华侨银行一级普通股的资本充足率将提高0.6个百分点。大华继显也指出,华侨银行可能评估恢复以股代息计划作为资本管理工具,以支持较高的派息率。马来西亚大东方人寿(Great Eastern Life Malaysia)即将首次公开售股(IPO)及利率上升为净息差带来支撑等因素将会成为华侨银行未来6至9个月的股价催化剂。

大华继显评级:买入;目标价14.28元

3. 新电信(SingTel)

随着澳洲电讯公司Telstra在5月份出现3次全国性移动网络服务中断事件,新电信可以趁这个机会在澳洲市场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大华继显指出,Telstra 中断服务可让新电信的子公司澳都斯(Optus)获得较大的市场份额及推动其增长势头。本地方面,新电信受到第四家移动服务商进场的影响最低,由于其海外业务占了其盈利大约70%。

展望未来,市场的注意力将集中于滞后股及防御型股,因此,对新电信的需求将会提高,因为后者是拥有不错股息获益率的防御型股。

大华继显评级:买入;目标价4.22元

4. 向阳科技(Sunningdale Tech)

自从向阳科技的股价在今年升至高峰后,其股价回落了33%。它目前是以0.7倍股价与账面值比及7.7倍FY18预期本益比交易,意味着它比同行便宜许多,包括万德国际(Memtech International)。它目前的价位也低于其主席从公开市场购入1,300万股的股价(1.71元)。大华继显预期向阳科技的2Q18 盈利将会回升及从脱售非核心资产中取得收益,从而推动其股价在未来3至6个月走高。

大华继显评级:买入;目标价2.00元

5. CSE环球(CSE Global)

随着油价回升,投资者可能想从中受惠。大华继显指出,CSE环球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其现有的1亿7,500万元订单中,三分之二是来自油气领域。由于CSE环球在业内拥有32年的佳绩,而且是区内少数为油气及通讯基建业服务的合资格系统综合商,因此CSE可算是无可匹敌。此外,由于它最近被Serba Dinamik收购,因此为其打开了马来西亚及中东的新油气市场。

大华继显评级:买入;目标价0.61元
相关文章:

    这5只派息股的获益率可媲美REIT

文章链接:http://cj.sharesinv.com/20180725/58710/,所有文章均为本网站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信息并保留文章链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