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不知不觉, 我个人的随心点滴来到第9篇了, 主要是没有年报, 季报可以拿来分析, 一般上我的谁信点滴就会跑出来了, 呵呵。 基本上随心点滴除了都会记录我对于股市交易记录之外, 大部分都是吹水成分比较多。 好了, 废话不多说, 直接进入吹水主题。 XD


其实说没有年报, 季报分析都是骗人的。 几乎每个星期都会有季报推出, 和最新年报推出, 是看我要不要去分析而已。 我个人现在对于熟悉的公司已经有 20家, 说 100 % 倒是没有, 因为老板有没有小三, 我还在研究, 其余的公司业绩, 方向, 我倒是掌握了 7788, 所以只要有一些利好消息, 我就知道哪家公司可以投资, 加上个人资金有限,其实这20 家公司已经够我在股市投资用了。

另外, FB 最近出了很多少年股神, 有的做的slides 基本跟专业的基金没有两样, 有的还制作影片, 跟媒体报道的没有两样, 越来越专业话。 看到这班少年股神用心, 相对于我只会透过文字来表达我的看法, 逊色不少。 看来封笔的日子, 越来越近了。

目前股市的话, 我从静观其变的策略, 改成“ 等, 特别机会才进攻”。 目前这个大市, 我手上的观察名单中有两只股 已经差不多符合我购买的条件, 基本面是没有问题, 只是因为要等它反弹需要一些些时间, 所以股价我稍微下调到我能够等的价格。所以这两只价格一符合的话, 基本我就会去买了。

最后是大型分享会, 很开心文章一发了之后, 有很多人询问。 日期的话, 基本都是定在星期天,预算是在10月28日, 主要还是场地而已, 如果人数来100个的话, 那我们要找的场地还算足够, 但是如果大概 1000 人报名的话, 我们要找更大的场地了,所以请各位耐性等待大型讲座会的最新消息。

有兴趣参与者请点击以下链接留下个人资料(如果场地位置不足将会以先定先得方式进行)

你的一个小小的like或share,是让我们用心整理更多好文章的最佳鼓励和动力哦^。^
作者
乡下小子

http://windscopo.blogspot.com/2018/07/9.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