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白金特文─苹果破万亿全球晶片六月销售涨20%
马股这些科技股要搭上涨浪头
05/08/2018   

苹果股价创新高,市值超越1万亿美元,财富可敌国,苹果过去十年的成就,在全世界带动一股"苹果财富浪潮趋势",从供应I PHONE手机零件,到通过APP STORE做生意,创造财富远超一万亿美元。



苹果市值突破一万亿美元,加上全球第二季晶片销售收益按年升20.5%至1179亿美元这则新闻出炉,《九点股票》编辑部将焦点集中於大马股市相关的股项。

《九点股票》关注的科技股,都和电子半导体有关,有的生产晶片,有的专门做检测作。

六月份全球晶片销售大增,大马公司预料也会受惠,有关业绩将反映在第二季业绩,九月至十月间才是公布这期业绩时段。

这个板块的利好和利空参半,编辑部决定对超过十家公司进行筛选扫瞄,有关公司符合《九点股票》编辑部本身的条件和要求,因此被列进我们的观察研究雷达中。

从这些基本面良好公司中,我们挖掘出有潜能公司,希望白金会员从中有所启发,并得到灵感。

https://9shares.my/%E8%BF%99%E4%B9%88%E5%BC%BA%E5%A4%A7%E7%9A%84%E4%BA%9A%E9%A9%AC%E9%80%8A%EF%BC%8C%E8%BF%9Efacebook%E5%92%8C%E8%B0%B7%E6%AD%8C%E9%83%BD%E8%A6%81%E9%A2%A4%E6%8A%9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