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陈志远否认斥资10亿 没参与快速致富
经济新闻


vincent-tan_416x416


陈志远否认斥资10亿参与快速致富。

(槟城14日讯)企业钜子丹斯里陈志远否认了网上一篇报道,该报道声称他为快速致富计划投资了2亿5000万美元(10亿令吉)。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断然否认在这个项目上有任何投资,或者我以任何方式参与其中。我认为,这份报道中绝对没有真相,主要是由不法人士为了欺骗公众而发布的。”



陈氏称:“这不是我第一次在不知情或无授权的情况下使用自己的名字,目的是为网络投资骗局增加可信度。”并补充:“这不会是最后一次。”

“我已经将此事报告给有关当局,以便采取适当行动。我会建议公众警惕快速财富的承诺,以免成为这样骗局的牺牲品。”

据称,该计划是一个股票交易平台,并利用一种算法来执行交易,通常以80%的准确率为投资者成功地赚取巨额利润。

http://www.kwongwah.com.my/?p=57229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