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大华继显(UOB Kay Hian)指出,由于外界对贸易紧张加剧、难以预料的美国中期选举以及利率上升感到担忧,整体投资情绪趋向风险规避。为了帮助投资者应对动荡不安的市场,大华继显建议投资者采取以下3种投资策略。
1. 避险可选这些股

考虑到市场近期动荡不安,大华继显建议投资者继续采取防御策略。具体而言,大华继显认为投资者对于那些无法提供可观盈利或营运现金流不足以支撑可观股息获益率的股票不应抱有太大的希望。

在大华继显报道的股票中,迄今为止跑赢大市的股票既有明显的盈利回升,也有不错的股息获益率。CSE环球(CSE Global)和天津中新药业(Tianjin Zhongxin Pharmaceutical)便符合这些条件。

天津中新药业:买入,目标价1.59美元

CSE环球:买入,0.59元

2. 选择派息可观且稳定的股票

大华继显建议的第二个投资策略是选择具有稳定股息的股票。大华继显的分析指出,能给人带来盈利惊喜的高收益中型股可以为你的投资组合增添一抹亮色。在大华继显报道的收益股中,分析师指出鸿通电子控股(Valuetronics)及向阳科技(Sunningdale Tech)是有能力支付且能够提高股息的公司。

鸿通电子控股:买入,目标价0.96元

向阳科技:买入,目标价1.70元

3. 拥有良好现金流及净现金的股票将会是赢家

大华继显指出,随着利率上升及市场的风险规避情绪升温,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将会上升。因此,大华继显认为投资者应留意净现金丰厚及自由现金流收益率高企的股票。



经过筛选,大华继显认为鸿通电子控股、CSE环球及博纳产业(PropNex)是值得考虑的选项。大华继显指出,这三只股的自由现金流收益率都颇具吸引力(2018年的自由现金流收益率介于11%至21%之间)。此外,鸿通电子控股及博纳产业的净现金相对于其市值也相当之高。

博纳产业:买入,目标价0.65元

小贴士:近期具有潜在推动因素的股票

对于愿意承担更高风险的投资者,大华继显建议留意有望在3Q18带来盈利惊喜的股票。具体而言,一些近期具有潜在推动因素的股票或可取得令人意外的盈利增长。

大华继显认为,CSE环球及鸿通电子控股均有可能在3Q18取得意想不到的盈利增长。完成毛利率较高的小型油气合同可能推高CSE环球的盈利,而鸿通电子控股的智能照明产品或可助其获得重新评级。此外,由于汽车行业对连接模块(connectivity module)的需求提升,鸿通电子控股应可在工业与商业电子领域保持良好的增长。

文章链接:http://cj.sharesinv.com/20181003/60505/,所有文章均为本网站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信息并保留文章链接。

http://cj.sharesinv.com/20181003/6050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