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经济新闻

19/02/201916:11





(纽约19日电)周一因国际贸易形势释放出积极信号,美元承压走软,金价升至10个月以来最高位。

现货金强势上扬,日内最高触及每安士1327.50美元,为去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指数小幅下挫,最低触及96.65。

周一美国因总统日而股市关闭,电子交易也只会在周二才能最终结算,这令市场交投整体清淡,美元走弱为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资产走高。另一方面,投资者还将关注本周三即将公布的美联储政策决议,从而进一步窥探美联储未来数月的政策前景。

金价在1300美元附近找到支撑,并反弹走高。今天,涨势继续,价格已经超过了前一周的高点。如果看多压力没有变化,那么金价有望很快达到1337美元的阻力位。交易商可以准备在金价触及1337美元时做空,因届时将形成强烈的看空模式。

http://www.kwongwah.com.my/?p=64426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