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来到了2019年的第三个月份,目前生命工程的共享者人数也快接近800人了。在过去的30天内,也就是2019年2月27日及2019年2月28日,生命工程共有两名共享者因为骨痛热症及流行性感冒(Influenza)而入院接受治疗。

他们的医疗费用分别是 RM1,997.70RM2,865.95,将由706名共享者来共同分摊。每人平均分摊费用只需不超过 RM9,就能帮助两个家庭渡过难关。
---
每年十月至三月的东北季候风会照成雨水量增加,再加上偶尔炎热的天气,进而制造黑斑蚊繁殖的温床。骨痛热症其实无药可医,一般只要在家里多加休息、多喝点水自然可痊愈,不一定需要入院接受治疗,但如果出现血小板太低或流血迹象就一定要留院治疗,千万不可忽视。
在马来西亚,骨痛热症及流行性感冒(Influenza)都是一些常见的疾病,但也会耗费上千甚至是几千令吉的医药费。几千令吉对一个小康之家来说已经是一个不小的数目,更不用说是癌症及其他需要开刀需要花上几万甚至是十几万的重大疾病。
🌟 加入生命工程,小至常见流感、骨痛热症,大至癌症肿瘤等等重大疾病,只要需住院留医,即符合互助资格。
每月只需少过RM50,可帮助别人,生病也不用愁,生命工程全体共享者为您分摊,解决高额医疗费用。
马上注册:https://getstarted.lifeengineering.my/…

http://atonglife.blogspot.com/2019/04/3.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