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凯德集团(CapitaLand)
股价 – $3.53
目标 – $3.56
公司的1Q19净利下跌7.4%,由于来自新加坡、越南及中国住宅项目的收入减少。公司在1Q19在越南及中国分别移交了总值3,300万元及12亿人民币的住宅单位,并定于FY19年度末在两地分别移交另外2亿2,700万元及103亿人民币的住宅单位。公司也将分别在2Q19及3Q19推出在珍珠苑(Pearl Bank Apartments)及盛港中心两个地段的项目,前者将拥有774个公寓单位,后者则是混合用途项目,预期两个项目应能使住宅发展的贡献增加。中国、日本及新加坡的零售业产业继续迎来更多购物人潮及更佳的租户销售表现,而最近开幕的星耀樟宜(Jewel)及定于今年年中开幕的福南(Funan)可能把租金收入进一步提高。公司在1Q19脱售了4亿8,500万元资产,而新投资总值7亿6,000万元。预期公司将能达到其今年的30亿元资产再循环目标。维持增持。- 联昌国际研究(5月2日)

城市酒店信托(CDL Hospitality Trusts)
股价 – $1.60
目标 – $1.80
信托来自新加坡的酒店收入及净产业收入(NPI)分别下跌8%和6.8%,由于今年的企业活动放缓及乌节大酒店(Orchard Hotel)进行资产提升工程。可用客房平均收入下跌2.4%,但入住率持稳于87.3%水平。海外业务的NPI下跌5.9%至11.4%,除了德国业务增加21.9%。管理层表示,欧洲市场的获益率差依旧有利,意味着增长可能来自潜在收购行动。我们预期新加坡市场将会复苏,因受到2018-2020年的供应每年减少1.3%推动。所以,每单位派息(DPU)有望提高,由于市场在四年低迷期后复苏及既有DPU水平偏低。维持买入。- 马来亚银行金英(5月2日)

相关文章:远东集团 – 有待发掘的遗珠

星和(StarHub)
股价 – $1.58
目标 – $1.72
公司的1Q19核心盈利下跌14.3%,主要因互联网保安服务蒙亏、移动通讯服务收入减少及折旧开支增加。整体增长依旧受企业部门推动,但因移动通讯、付费电视及宽频等部门的表现退步而被抵消。公司宣布1Q19派发0.0225元股息,符合较早前推行的可变动派息政策。企业部门取得14.1%增长,因受到互联网保安业务扩大推动。不过,相关业务单位Ensign录得900万元净亏损,由于营运开支增加,尤其员工及折旧方面的开支。管理层表示将继续为取得增长投资,意味着互联网保安业务将在中期内继续削弱盈利水平。但我们相信公司股价大跌已反映行业竞争带来的下跌风险及互联网保安业务蒙亏带来的忧虑。维持中立。- 兴业证券研究(5月6日)

星展集团(DBS Group Holdings)
股价 – $28.40
目标 – $29.18
公司的1Q19净利增加9%至17亿元,高于共识。取得强劲业绩是因为非利息收入激增,由于净交易收入跃升93%。准备金从4Q18的2亿零500万元减少至1Q19的7,600万元,而净息差则提高至1.88%。公司宣布将把派息次数从每半年一次改为每季度一次,以给予股东更固定的收入。管理层有信心净息差会在今年扩大,由于去年利率提高的效应仍未完全显现于FY19。此外,管理层的全年贷款增长指引保持在单位数百分比中端。尽管如此,强劲的业绩及其价位在4月29日取得不俗的3.6%单日升幅后,已十分接近我们调整后的29.18元合理值。因此,我们把评级下调至持守,并建议在股价降至27.50元或以下时买入。下调至持守。– 华侨银行投资研究(4月30日)
相关文章:本地未来十年的3只顶尖派息股

http://cj.sharesinv.com/20190508/6535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