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现在的股市里,每股股民都有一套自己的选股方法,或者有的股民根本就没有选股方法,要不就是盲目买入,要不就是听朋友推荐,再者就是看新闻跟风,其实这几种买入法都是错误的。那么对于新入市的股民来说,到底应该使用怎样的方法选股呢?其实选股方法虽多,但万变不离其中。

短线选股原则:
1、逆势选股,转势选股,在大盘一波下跌的最后两天站在5日均线前,从涨停板中选股,这时的涨停板都有意图操控,这时的涨停有想要筹码的,有想要趁涨减仓的,选出想要筹码的股票放入自选股观察。
2、涨停次日低开缩量收阴的不要,高开放量收阴的不要,留下次日放量继续收阳,能够在涨停价上站稳三天,且调整是量能均衡,不过度微缩量,靠近5日线时买入。
3、异动涨停次日底仓挂单买入。如底部双雄,填补长上影,填补高开阴,长下影涨停。
短线买入技巧:
线上阴线买,买错也要买!价格不容易调整,趋势不能撼动!

短线买入大牛股技巧:
一、基本点:
1、看资金趋势。观察个股一段时间内大单净量走势变化,如一段时间内大单净量翻红天数增加,股价出现稳步抬升走势,可果断逢低买入。

2、风险、机会轻松判断。同样的K线,不同的后市,看大单资金,洞察主力动向!规避风险,还是果断跟进,轻松把握。
11月21日提示的600621华鑫股份,短线操作2个交易日收益13.91%
11月22日早盘提示的002730电光科技,三个交易日收益18.81%
11月22尾盘提示的603160汇顶科技,仅3个交易日就有24.30%的收益,也就是10万资金进入三个交易日2.5万的收益到手。可以说把握住就是赚到,这样的好票我也会每天及时更新。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大家要不断地总结学习,只有深刻的了解市场,才能在股市中如鱼得水。

http://news.sina.com.cn/o/2017-11-27/doc-ifypapmz5623036.s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