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财富话题
 
(图:法新社)
 
2009年金融海啸至今已过10年,然而美国理财网站Bankrate.com调查却发现,曾受到打击的美国人,有一半认为自己的财务状况仍未从当时的打击中恢复过来。
该网站的高级经济分析师哈姆利克示警,这代表美国若有下一次经济衰退,即使程度不大也可能对美国人造成严重打击。
共有2700人接受Bankrate.com的调查,超过一半的人表示,自己的财务状况因2009年金融海啸而受到各种不同的冲击,当中又有一半的人表示至今财务状况仍无法回复到金融海啸前水平。
即使这10年来,美国失业率已从10%、超过1500万人失业,降至目前的3.6%,经济成长率也从那时的衰退4.3%变为成长2.6%。
然而,哈姆利克表示,有这样的数据不代表能成为所有人的经验。
19%男性财务逊海啸前Bankrate网站的调查,就显示了经济体中的各种细节及众生相,不是所有人都能获得相同的经济果实。
调查显示19%的男性表示自己财务状况差于金融海啸前,但女性的比率却达27%。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7-08
 
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content_2080140.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