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我们近日看过了大华继显(UOB Kay Hian)为下半年找出的多个投资主题,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大华继显根据这些主题挑选出的4只首选股。


环境、社会与企业治理(ESG)股:森德公司(SCIENTX,4731)

森德公司(Scientex Berhad)是全球最大的工业包装商之一,也是软性塑料包装产品生产领域中的佼佼者。作为一家塑料制造商,持续不断的贸易战令树脂价格回落将对森德有利。根据大华继显,树脂价格每1%的减幅将令生产活动的税前盈利提高0.7%。

森德在FY18的厂房利用率为60%,现正逐渐迈向65%水平,由于巴生福塑胶工业(Klang Hock Plastic Industries)及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拉伸薄膜新厂房均首次带来一整年的贡献。作为其2028愿景的策略之一,公司计划把产能增加至100万公吨。其目前的产能为45万公吨。

整体而言,大华继显青睐这只股的原因是,其估值比其他具有清晰盈利增长能见度及良好记录的企业来得低。

买入,目标价9.74令吉


油气业:云升控股(YINSON,7293)

云升控股(Yinson Holdings)是全球最大的浮式产油储油卸油(FPSO)商之一,也是大华继显十分欣赏的一只股,它具备国际竞争力及十分多元化。

根据大华继显,云升目前正在巴西及加纳竞标三个大型FPSO合约。若成功赢得这些项目,公司的盈利有望增加超过两倍。此外,公司一直积极地完成一个又一个里程碑,赢得多份可观合约,乃全球竞争中的领头羊。

大华继显相信,如果公司赢得上述项目,这将成为其股价近期内的催化剂。

买入,目标价7.20令吉


并购交易:亚通(AXIATA,6888)

自今年初以来,亚通(Axiata Group)股价已上扬了29%。这主要归功于其与挪威电讯公司Telenor的亚洲资产合并的消息。这项非现金合并行动被视为亚通提高业绩的有利举动,由于Telenor是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并拥有良好的成本监控措施及高瞻远瞩的策略。

完成合并后,亚通将成为亚细安及南亚最大的电讯公司之一。在部份计划下,数码网络(Digi.Com (DIGI, 6947))将与天地通亚通(Celcom Axiata)合并,进而成为马来西亚最大的移动通讯网络营运商,并将拥有估计50%至55%的市场份额。

Telenor及亚通的电讯塔资产也将合并,并可能成为全球五大移动通讯基建业者之一。共用网络或可节省40%至45%成本,合并电讯塔资产也料将把营运开支减低。

买入,目标价5.50令吉


大型股:联昌集团(CIMB,1023)

信贷市场温和及贷款活动前景向好有助联昌集团(CIMB Group Holdings)成为投资者务必考虑的一只股。公司的贷款增长一直维持在6%水平,由于旗下商业银行CIMB Niaga的贷款增长逐渐扩大及新加坡业务取得稳定增长。大型基建项目陆续恢复应会在我们进入第四季度时,进一步刺激企业贷款增长。

尽管联昌集团的股本回报率持稳在9.6%,其股价却在过去一年里每每下跌。展望未来,大华继显认为,旗下商业银行的贷款增长扩大或能令公司的盈利复苏及公司目前诱人的估值等因素将有助其股价在下半年回升。

公司目前正以吸引人的0.89倍股价与账面值比(PB)及9.7倍2019预估本益比(PE)交易,况且其5.2%的股息获益率也十分不错。基于这些因素,难怪大华继显会视这只股为下半年的大型股佳选之一。

买入,目标价7.00令吉

http://cj.sharesinv.com/20190808/6710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