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吉隆坡16日讯)马股再遇黑色星期一,场内千股齐跌,大马股票交易所为免跌势失控,暂停多达24只股自营交易商(PDT)和即日卖空(IDSS),占总卖空名单的11.16%。
交易所发文告表示,基于股价一度下跌超过15%,将暂停美特工业(MAGNI,7087,主板消费产品服务组)、利兴工业(LIIHEN,7089,主板消费产品服务组)、星光资源(SKPRES,7155,主板工业产品服务组)、联合药业(DPHARMA,7148,主板医疗保健组)、宇琦科技(UCHITEC,7100,主板工业产品服务组)、MYEG服务(MYEG,0138,主板科技组)、伦平资本(LPI,8621,主板金融服务组)、多元资源工业(DRBHCOM,1619,主板消费产品服务组)、合顺(UMW,4588,主板消费产品服务组)和谦工业(HUMEIND,5000,主板工业产品服务组)在内的24只股项卖空活动。
截至2019年11月29日,马股可进行即日卖空的股项为215只,而今日喊停卖空活动的股项就占总数的11.16%。
周二恢复PDT和卖空
上述股项的自营交易商和即日卖空活动,将在周二上午8时30分恢复。

 

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content_2235420.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