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吉隆坡22日讯)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相信,不论2019冠状病毒病危机多么严重,它将是短暂的,经济将会在下半年恢复。

“在这种情况下,有鉴于巩固的信贷实力,此次危机对全球主权国家的评级影响可能相对有限。”

根据穆迪投资服务公司于本周五公布的报告说,冠病爆发及原油价格震荡,将会削弱各国的经济及财政实力。

对于应变不及的国家,它将受到内忧外患影响。

该公司表示,它将与其他机构一样,调整一些评级,以反映在未来几年不太可完全恢复的信用风险状况,以及具较高的违约风险一方。

穆迪高级副总裁兼该报告合著作者莎拉说,主权国家可望渡过其他国家所无法承受的风暴。


“他们财势雄厚,拥有广泛收入及基金来源,通常其金融系统也具支持性,并且具有独特能力决定。”

https://www.enanyang.my/news/20200322/%E3%80%90%E7%AE%A1%E6%8E%A7%E4%BB%A4%E7%AC%AC5%E5%A4%A9%E3%80%91%E7%A9%86%E8%BF%AA%E5%86%8D%E4%B8%A5%E9%87%8D%E4%B9%9F%E6%98%AF%E6%9A%82%E6%97%B6-br%E4%B8%8B%E5%8D%8A%E5%B9%B4%E7%BB%8F/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