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打算在近期网购或邮寄包裹的朋友注意!你要记得在5月18日之前把包裹交到大马邮政公司员工的手中,这样你的包裹才可能会在5月24日开斋节前到达收件人的手中。

根据大马邮政公司(Pos Malaysia)所发布的文告显示,西马半岛之间的快递包裹必须在5月18日前邮寄,这样所邮寄的包裹才可在开斋节前到达收件人的手中。至于西马往返东马的快递包裹则必须在5月16日前邮寄,这样才能在开斋节前收到包裹。

如果你在5月16日/18日后才进行邮寄,你的包裹将会在开斋节过后才会被处理并邮寄。大马邮政将会继续接收包裹至5月22日,不过这些包裹只能在开斋节过后才会被处理。

如果你是邮寄开斋节贺卡,你的最后邮寄日期是5月20日。5月20日才寄出的开斋节贺卡将在开斋节后才会被处理。

2020年的开斋节预料落在5月24日(星期日)和5月25日(星期一)。

https://www.winrayland.com/2020/05/pos-last.html
Back to Top